友情提示:本文共有 1108 个字,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。
190--This isn"t non-fat yogurt. 这不是脱脂酸奶
191--This is fatty fat fat. 简直全是脂肪
192--Excuse me. 失陪一下
193--Could you grab me another napkin, sweetie? 心肝儿 能帮我拿张餐巾吗
194--- Sure. - Thanks, honey. - 当然可以 - 谢谢宝贝
195--All right, what is your deal? 说 你打什么如意算盘
196--Excuse me? 你说什么
197--Inviting my girlfriend邀请我女朋友
198--to come see your electron accelerator? 去看你的电子加速器
199--Yeah? So? 怎么了
200--You really are a piece of work. 你真有两下子
笔记:piece of work直译是工作,作品,形容人是贬义词,指这个人是奇葩,很难搞,形容事物的时候是褒义词
201--It"s not enough舞会皇后
202--you get the prom queen, you have to get被你弄到手还不满意
203--the head of the decorating committee, too? 你还想抢走陪衬头牌呢
204--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 你在说什么呢
205--Don"t play innocent withme. 别跟我装无辜
笔记:play innocent with扮无辜,装天真
206--I practically invented用神奇实验设备搭讪
207--using fancy lab equipment to seduce women. 这招是我发明的
208--Has it ever worked? 成功过吗
209--Not so far, but that"s not the point! 目前没有 重点不是这个
210--Howard, relax. 霍华德 别紧张
211--I"m not interested in your girlfriend. 我对你女朋友没兴趣
212--I hope not. 最好如此
213--Because you don"t want to mess withme. 你不会想招惹我的
笔记:mess with 纠缠,招惹
214--I"m crazy. 我可是疯子
215--I believe you. 我相信你
本文如果对你有帮助,请点赞收藏《“招惹”英语怎么说?》,同时在此感谢原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