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本文共有 2297 个字,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。
道理其实并不都是那种复杂晦涩的长篇大论,很多时候,道理其实往往是最简单直接的。毕竟,道理就是思考经历之后的结果。现在,和小译一起来看看这些简单却富有哲理的英语句子吧,看看是否有那么一句让你联想到了自己。
We all make choices, but in the end our choices make us.
大意:我们都要做(很多)选择,但最终我们的(这些)选择创造了我们。
解读:我们一生都会经历很多选择,不管选择如何,那些选择的结果最后都会影响反映在我们自己身上。
Excuse will turn your dreams into dust.
大意:借口会使你的梦想灰飞烟灭。
解读: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和一个故事:《明日歌》和温水煮青蛙。借口想要就会有,无穷无尽,但是那些看似越来越合理的借口会像煮青蛙的水,一点一点的腐蚀掉你追求目标的动力和决心。
Nothing is impossible, the word itself says I"m possible.
大意: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这个单词本身就表明“我是可能的”。
解读:永远不要给自己消极的暗示,那会让你看不到黑暗中的灯光和希望。
Be open to change. You never know just how beautiful it can be.
大意:以开放的态度对待变化,你丝毫不知变化能有多么美丽。
解读:无欲则无求,当你对事物的变化毫不关心的时候,那么也就无法体会到事物变化过程和结果带来的不同感受。
The bird who dares to fall is bird who learns to fly.
大意:敢于跌落的鸟儿才是能学会飞翔的鸟儿。
解读:只有勇于尝试的人才有获得成功的资格。
Stars can"t shine without darkness.
大意:(如果)没有黑暗星星就无法闪耀。
解读:很多事情都是相互衬托的,就像美和丑,所以看事情永远不要太执着于一面。
Don"t wait for someone to bring you flowers. Plant your own garden and decorate your own soul.
大意:不要去等待别人送你花。种植你自己的花园,装饰你自己的灵魂。
解读:花若芬芳,蝴蝶自来。
Life is a journey, not a destination. Learn to enjoy the ride.
大意:生活是一段旅途,而不是终点。学会享受这段旅行。
解读:虽然每一个生命的结果都一样,但生活中的经历却各不相同,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好好享受生活的过程呢?
Happy people build their inner world,unhappy people blame their outer world.
大意:快乐的人打造他们内在的世界,不快乐的人责怪他们外在的世界。
解读:看似毫无关系的两句话,可是却说明了一个很简单的道理:快乐的人会主动去发现令自己快乐的事情,而不是将自己的不快发泄在外界。
A diamond is a chunk of coal that did well under pressure.
大意:钻石是一块在压力下表现得很好的煤。
解读:钻石和煤是碳元素的不同环境下的结晶体,所以,一个人最终的成就如何取决于这个人在逆境时的不同表现。
Your life is a result of the choices you make.If you don"t like your life,it is time to start making better choices.
大意:你的生活是你所做的一系列选择的结果,如果你不喜欢你的生活,那么,是时候开始做更好的选择了。
解读:有因才会有果,就像吃了苦瓜嘴里才会有苦的感觉;所以,如果结果你不喜欢,那么为什么不试着改变自己呢?
Those who dance are considered insane by those who cannot hear the music.
大意: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。
解读:因为各自的世界不同,所以总会有人对别人妄自评论,如果没有和对方同样的经历和体会,是无法正确理解对方的。
Don"t burn your opportunities for a temporary comfort.
大意:不要为了一时的舒适而挥霍了你的机会。
解读:私以为这个图很鲜明的阐述了这个观点,一个机会失去了就不会再有,千万不要被眼前的诱惑所迷惑。
Do what you have to do until 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.
大意:做你必须做的事,直到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解读:每个人都会有想做的事和必须要做的事,虽然这俩很多时候不统一,但是只有先做好自己必须要做的事,才有机会毫无顾忌的做想做的事。
Every storm is a part of your journey. Yes,you will make it through this one too. You will come out stronger than you were before.
大意:每一次风暴都是你的人生旅程的一部分。是的,你也会度过这次难关。(这次经历之后)你会比以前更加强壮。
解读:伤疤结的痂都是硬的,所以度过困难的你也会变得更加强壮,因为它不仅锻炼了你的心智,更加强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编辑:Judith
内容来源:百度翻译APP
本文如果对你有帮助,请点赞收藏《不可错过的15句中英文美句 简单却富含道理》,同时在此感谢原作者。